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小說] Supernatural 5.06.5 Requirement (BL)


請注意本篇為BL文 CP:Dean/Cass


5.06.5 Requirement


「我看著你們相互扶持,而且你們之間還有著那麼深的羈絆……」

「沒錯,而且我們互相需要,我需要他,我需要山姆。」

 迪恩一邊替手機輸入新的通訊錄,一邊說著他與山姆的關係。

「好了,這個新的給你,裏面有我和山姆的手機號碼。
 下次在餘額快用完前就要來找我,別等到用完了才急著找人。」

 迪恩將手機塞到卡斯提爾的口袋內,千叮嚀萬交代著。

「我曾經想過,如果沒有他,我將無法獨自一個人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如果不再有人跟我有著無法切割開來的關係……我實在無法想像那樣的生活。」

「所以我付出一切代價就是為了讓他活著,即便那會使我失去生命。」


「所以你們?」

「所以我跟他必須是兄弟,而不是戀人。
 親人之間不會有永遠的訣別,只有死亡才會將我們真正的分開。」

「但是我一直看著人類,下來後也一直看著你們,我覺得戀人就像……」

「戀人應該是像這樣……」

 迪恩左手抓著卡斯提爾的後腦勺,將他的臉湊了上去,給了卡斯提爾一個吻。

「傻子,接吻時眼睛要閉上,你不知道嗎?」

 迪恩摸著天使亂亂的頭髮,順便告訴他接吻時該有的注意事項。
 但是卡斯提爾並沒什麼反應,只是凝視著迪恩綠色的眼瞳。


「你對無數的女孩們這麼做,她們都是你的戀人?」

 看卡斯提爾沒有掙扎的打算(還是其實只是反應不過來?)
 迪恩按著他的肩膀順勢將卡斯提爾押到床上,輕輕鬆鬆的,一點都不費力。

「她們不算是戀人,應該說,她們曾經是……嗯……我的需要。」

「所以我也是你的需要?」

 卡斯提爾像投降般的被押倒在床上,毫無邪念的模樣反而升起了迪恩的慾念。

「嗯,沒錯,我需要你,卡斯。」

 迪恩跨在卡斯提爾身上,在他耳邊像吐息一般的低聲說著。

「像山姆一樣?」

「不不不,我需要的是他的『存在』。而你,我想要的是你的心……,還有身體……」

 迪恩吻著卡斯提爾的頸子,沒有化粧品氣味的肌膚讓他忍不住的想咬下去……


「你餓了嗎!?」

 卡斯提爾按著脖子,像觸電般的從床上彈起了身子。

 看到這個天使受到驚嚇卻還是呆呆的模樣,迪恩笑了起來。

「是啊,我餓了,我想把你吃了……」

 迪恩笑著又吻了上去,
 雙手也湊上去摟著他的腰和肩,好讓卡斯提爾不會突然又跑開。

 一樣是毫不費力的,迪恩一邊吻著卡斯提爾,一邊讓兩個人的身體都倒到床上。

「迪恩……我想……我應該無法滿足你的食慾才對。」

「傻瓜,我是要教你,什麼才是戀人間會有的行為……」

 迪恩離開了天使的嘴唇,坐在他身上,動手解開卡斯提爾的領帶。


 突然『磅!』的一聲,房間門被打開了。


「Oh my God! 迪恩、你在做什麼?!」

 山姆拿著一堆跟鎮上發生的怪事有關的資料,
 一進房就看到他哥哥竟然把天使壓在床上,不可置信的大叫著。


「……該死的。」

 迪恩小聲的咒罵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卡斯提爾身上離開--
 算了,至少不是都脫光了才被撞見……
 迪恩邊站起來邊嘟噥著。

「你進來都不用敲門的?」

 看著這個被他深切『需要』的弟弟,
 迪恩承認他真的非常非常的需要他的『存在』,
 但是最近總覺得山姆的存在變得就快跟他的身體一樣巨大了,礙眼。

「你是說敲你的大頭嗎?」


「卡斯,你還好吧?……還沒被……『怎樣』吧?」

 山姆放下了手上的書類和筆電,走到床邊,把卡斯提爾從床上拉起來。


「迪恩只是想告訴我一些事。」

 山姆看著看起來有些恍神的卡斯提爾,伸手幫他把鬆開的領帶打好,
 在打領帶的同時,山姆眼尖的看到了脖子上有些粉紅色的痕跡。

 無言。


「……你打算『教』他什麼事啊,迪恩?」

 山姆回過頭,冷冷的質問著迪恩。

 沒想到這個色魔攻心的哥哥,連天使、而且是附身在男人身上的天使都想出手。


「Well, 你知道的,我只是要教他一些人類該有的常識而已。」

 迪恩將眼光飄向房間角落,不著邊際的回答著。

「什麼常識、你別欺人太甚啊、迪恩!」

「我哪有,他又沒有說不要!」

「難道你都不會有罪惡感嗎?!」

 看著兄弟兩人一言一語的就吵了起來,
 不曉得自己究竟說錯了什麼的卡斯提爾顯得很不知所措。


「我受夠了,我不要再跟你待在同一間屋子裏了!」

「很好,最好你今天都別再回來!」

 看著山姆氣憤的甩門出去,迪恩的大吼是氣話,但也是真心話。


「好了,卡斯,我們可以『繼續』了……咦?」

 迪恩深呼吸了一下,調整好情緒,用著親切的笑容看向床舖。

 不過天使早就在他們兄弟還在吵架的時候悄悄的飛走了,
 卡斯提爾一向很不擅長應付憤怒的場合。


 結果任憑迪恩怎麼樣的呼喚,卡斯提爾就是不肯再次現身於他面前。

 看著自己的滿腔『慾火』,要怎麼辦呢?


「唉……人果然還是得靠自己。」




(完)



 --
 やれやれ、又是一篇在醫院等待時冒出來的同場加映...... (遠目)
 真是糟糕,這種亂寫文最近寫得都特別快 (遮臉)
 不過這樣還能接上為什麼迪恩手心會長毛,
 還有為什麼山姆後來看到卡斯提爾時會一副酸溜溜的態度了說 XD
(被三人毆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