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說明] 通關密碼索取注意事項 (blogger版)


 由於網誌搬家之故,舊有的悄悄話留言無法隱藏,所以開新篇因應,
 已持有之舊密碼仍舊可以使用,不用重新索取。
 目前需要加密的文章只有部份十八禁文,
 麻煩有需要的網友在
閱讀注意事項後,於本文回應並留下E-mail帳號
 本人將回覆一組新的密碼,謝謝配合。



 點擊加密文章中『請點擊此處並輸入密碼』後會出現提示輸入密碼的對話框,
 在框內輸入密碼(建議直接複製貼上)並按下OK,隱藏的內容就會出現了。
 對話框本人:
 
 是說密碼沒什麼好猜的,長長的一串和Supernatural、BAROQUE都沒關係。



【注意事項】

 一、請確認您已年滿十八歲,並擁有健全的心智,
   可自行承擔閱讀本網誌加密文章後所帶來的一切影響。


 二、由於密碼係針對特定文章所設,所以請網友簡短扼要的寫下欲索取密碼的原因
   當然,想要寫作文到回應文字的上限敝人亦非常歡迎
(笑)

 三、請勿將密碼以任何形式外流,這會讓敝人覺得很不舒服,
   請尊重作者的要求,麻煩有需要的網友自行前來留言,謝謝。


 四、加密技術係由 Vincent Cheung 提供。



35 則留言:

  1. 版主真抱歉 我之前曾經有要過的密碼 但並沒有把他留下來(淚) 曾經有在歐美only場買過你的書 非常的喜歡:D 因為我也是cas死忠迷阿~~ 一陣子沒來了 看到這邊竟然有繼續follow到第九季的小說 實在心癢難耐 就厚臉皮的再來要密碼了 謝謝你一直持續不懈的創作(中文的destiel真的很少/ \...) 我的email是 chan17cha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an您好:
      已將密碼信寄出了,請查收~
      其實我對這個email帳號還有印像,很高興有您的支持和再次留言 =w=
      最近有在追第九季,有idea的話就會繼續寫短篇,還請您有空來逛逛~

      刪除
  2. Haruka你好,在第九季很悶進行中的此刻,意外發現這個SPN的寶庫真是開心,原本想將其他相關文章看完,奉獻幾篇心得後再來要密碼(有付出才能有所得嘛),但是發現有903的衍生文後就管不了那麼多了,you can't stay真的是太讓人傷心了...可以先索取密碼治癒一下,日後再補留言嗎XD"
    雖然在留言的當下906已經播出了,但那又是另一個不忍多說的淚點了O_Q
    我的信箱:Evanscas@outlook.com
    另外感謝你持續的創作,Destiel的中文創作真的好少啊
    ps:請教一下歐美only場是什麼?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貢獻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Evans 您好:
      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謝謝您的留言和支持,歡迎有空多多來閒聊 ^^
      不過我想9.03.5那篇的內容恐怕不怎麼治癒就是了 (心虛)
      9.06我也看完了,心得和衍生正在努力中XD

      歐美only場是指以歐美影視、動漫為主題的同人誌販售會,
      最近的一場應該是明年3月23日(日)的iDEA同人誌販售會-歐美影劇ONLY-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 http://123.why3s.cc/ 看看相關資訊 :)

      刪除
    2. 喔喔!906也有衍生嗎,太棒了!我引頸期待XD
      謝謝你給我的相關資訊,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活動,哈哈"
      903我還是看得很開心,至少Dean還是比正劇溫柔善良多了(淚目)

      Evans(日後我把這個打在第一行好了,看到最後才發現是誰好像不太好,身分欄的帳號我都沒有,只好都選匿名XD)

      刪除
  3. 版主您好,冒昧打擾了orz
    好喜歡Dean/Cass,昨天被朋友推薦超自然檔案這部作品
    一天之內忍不住看到第九季orz
    看到Dean/Cass的文章就無法忍耐,好喜歡小天使啊////
    不知道可否厚著臉皮跟您請求密碼呢
    我的信箱:sonaled98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naled (?) 您好:
      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是說,一天之內就看到第九季也太神速,Cass的威力真驚人XDDDDDD
      在小站不用太拘謹、謝謝您的留言和支持,歡迎有空來閒聊 ^^

      刪除
  4. 版主你好~
    之前電視上在撥Supernatural 冥冥之中就轉到了(?
    看完一集後馬上就瘋狂愛上SPN了XD
    然後發現了這個這麼棒的網站~
    不知可否跟版主索取密碼XD
    信箱:bonnie840923@pixnet.net

    p.s. 超喜歡Cas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nnie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刪除
  5. 版主你好
    一直很喜歡這部影集,今天終於找到相觀文章了..
    真好,請問可以給我密碼嗎????拜託拜託
    我的信箱:kiki0207kim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i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刪除
  6. 版主你好:自去年開始看SPN,非常喜歡DC,之前看得都是大陸的文章,終於找到國內的文章,請問可以給我密碼嗎??謝謝!!

    我的信箱wang2299188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刪除
  7. 您好
    最近瘋狂迷上SPN,短短一個多月從二季看到五季結束XD
    搜到您的BLOG真是太感動了!(標準Destiel控一眉
    想要索取密碼是被5.04.5The end 殺到,版主寫的超好的
    我很喜歡裡面兩人的互動w
    請問可以給我密碼嗎?謝謝
    h4172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刪除
  8. 版主你好,之前就相當喜歡囧天使的我在追完第九季20看集的我,無聊之餘只好用力爬文,爬來爬去多是大陸網站。簡體字看的我頭昏眼花。無意間發現版主的網站,超喜歡的。不知道版主可否寄密碼給我呢? 謝謝^~^ 信箱:mei96645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刪除
  9. 版主您好,我一直都有在追這齣美劇> < 剛好發現你的網站,我超愛的!!!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要密碼? mariane226@gmail.com 謝謝你 ^0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ps:
      雖然最近是比較少活動,不過系統會轉寄留言到我的信箱提醒,
      所以我還是會看&回覆留言的,不用擔心 :)

      刪除
  10. 版主您好, 我也一直很喜歡SUPERNETURAL, DEAN和CASS這個呆天使是我超愛的角色, 偶然間看到了這篇您寫的同人, DEAN和CASS的組合完全正中我的腐點啊啊啊~~~
    雖然現在是2016, 也不知道您會不會回來看看留言, 但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向您索取密碼, 信箱是dragonkarmamoon@hotmail.com, 拜託了, 求求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留言會透過系統轉發到信箱,所以留言我都看得到,不用擔心XD
      這陣子因為工作和治療、再加上去了一些地方旅行的關係,確實是有點不事生產(汗)
      四月後如果體力和精神許可的話,我會慢慢再寫點東西的,謝謝支持^^

      刪除
    2. 我輸入密碼沒反應呢....QAQ

      刪除
    3. 我剛剛用IE、FireFox和Chrome試過幾篇加密文都是ok的,
      請問你是用手機瀏覽的嗎?

      刪除
    4. 我用Chrome, 一直重複輸入密碼按確定都沒反應...難道Destiel不想給我看?! 不要啊啊啊啊啊~~~(打滾)

      刪除
    5. 版主對不起..(先跪) 原來加密文在下面, 我沒注意到.....原來是我眼殘....
      不多說, 來去拜讀了!!!

      刪除
    6. 不好意思,我笑了XDDD
      還好不是什麼複雜的狀況,
      有問題或意見的話再麻煩告訴我,謝謝  ̄▽ ̄

      刪除
  11. 版主~我真的很希歡這部
    信箱; greenalu91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謝謝您的留言,密碼信已寄出,請查收。

      刪除
  12. 我是最近才開始追SPN的,當然也是專看Cass的集數,Cass控來著=▽=~
    比起索取密碼,我更想知道可以加密碼的方式耶@_@~可以給點提示嗎?因為我的小部落格也光明正大的放了些18禁的東東=_=似乎不太好這樣.....
    阿當然密碼也是想索取一下>///<喜歡看Cass被壓!!
    keisuke.dh%gmail.com(請把%改成@)謝謝你@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mail通知時還揉了揉眼睛以為看錯XDDD

      雖說是見仁見智但是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事,
      我還是覺得十八禁的圖文盡量別直接放在網路上比較好,
      至少設個有題示的密碼也好……

      謝謝您的留言,系統信已寄出,請查收。

      刪除
    2. 加密的方式是透過外掛,
      不過剛剛測試了一下,不知道是外掛伺服器有問題還是怎麼了,
      總之現在看起來是失效的,連火星文都不會出現,
      這幾天我有空時會弄看看,修好後再通知你 (汗)

      刪除
    3. 您好:
      昨天已將加密文章都修理好了,幸好有您的留言讓我能發現文章有問題,謝謝^^
      加密的方式是透過下列網址將內容暗號化,
      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
      在輸入關鍵字(密碼)後會還原內容,加密前請記得將原始文章備份起來喔。

      刪除
    4. 昨天已經可以進去“參觀”了哦XD~好讚>w<~!!
      加密的方式我再找時間好好研究一下,確實太光明正大是不太好=_=
      謝謝!!

      刪除
  13. 版主您好:前陣子跟您購入超不自然人類技能研究所刊物,大愛///^^///,不知道現在還能索取密碼嗎?謝謝
    信箱:josephine04012@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