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小說] Supernatural 9.03.5 Life Education (BL)


請注意本篇為BL文 CP:Dean/Cass 有sex描寫
無法理解本段字意或未滿十八歲者請勿觀看或索取密碼
並請自行承擔閱讀本篇文章後所造成的一切影響


9.03.5 Life Education


 本文已經加密,密碼索取方式請參閱 通關密碼索取說明 一文。

 若已持有密碼,請點擊此處並輸入密碼,謝謝。



 --
 我想我是人格分裂了XD




4 則留言:

  1. 感謝給予密碼^^
    看到中間心裡碎念著:臭Dean,你竟然這麼欺負變成人類的Cas!
    還好只是他的幻想XD
    我喜歡Dean跟Cas說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某E的威脅,因為他們之間的誤會已經多到數不清了,這次尤其嚴重,什麼都瞞著不講只會像滾雪球,等爆炸那天Dean哩丟災系
    我也喜歡Dean努力在牆上畫符文XD那是Dean貼心的表現
    感謝Haruka創造這麼棒的創作(繼續剉著等下禮拜的909...) Evans

    回覆刪除
  2. 影集從第五季後就一直沒看,直到最近找到可以線上觀看的網站,結果,看到第九季..................我心靈受創了啊啊啊啊啊!!!!!!!
    CASS~~~~你怎麼可以跟別人滾床單!!!!!!(抱頭怒吼)


    嗚嗚嗚.....看完903,來版主這裡安撫自己受創的心靈............

    回覆刪除
  3. 自從第五季後就沒再繼續追,最近找到了可以從第一季開始觀看的網站,很開心地從頭開始看,結果.....直到剛剛..............
    第九季第3集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CASS ~~!!!!! 你怎麼可以跟別的女人滾床單?!!!!!(抱頭怒吼)
    哦不!!!!!!!


    所以,我來版主這裡療癒我的心靈創傷了,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