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BAROQUE] 臺詞集:イライザ (臺譯版)


【バロック.シーンリスト】Iraiza臺詞集-臺譯版


3 乾淨的水…是必需的…。
5 我們是為了彌平你的失落、為了從被分割的痛苦中獲得救贖,而產生的多重神格。
但卻通過感覺球、以這種方式和你再會…。


20 不對…那不是你的乾淨之水。
我想要的、是你的乾淨之水。
媽媽將淨化能力給了你。
正因為如此、若不是你的乾淨之水,就無法做出你的感覺球。

25 來…。
51 請你…將乾淨的水…。 將你的…結晶…。
56 創造感覺球…。
想藉由創造出感覺球、讓發狂的媽媽復原…。
75 我們並不恨上級天使…。
只是想要彌平這份失落而已。
92 不要過來…。
103 上級天使的力量變弱了…。
因為我做出了許多感覺球、使得上級無法如願以償。
118 你的話語、和媽媽的感情,都存在於我們之中…。
138 就像來回往復的波浪似的、世界不知凡幾的重來了又重來著…。
總有一天、能和你…。 我相信著…。
144 可以看到、在你之中還有另一個你。
148 這並不是結束。
我認為、這是一個開始…。
167 我們以前並沒有說話的能力。
不、維持著的世界就是我們和你們之間的言語。
你們透過被稱為ダァバール的計劃讓你和我合而為一,
企圖以你們的話語來聽得真意。
但是、被上級天使分割時,
我們將淨化能力託予你、
而你將話語留給了我們。
233 因為、我就是我。
只是想、就這樣成為一體…。
…我的……很稀薄、所以… 在下層…見面吧。
下流…
想連我也殺了呢。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
請你、快… 想要…你的…。
為了發狂的媽媽、將乾淨的水…。
不要過來…。
把感覺球……恢復…。
在這裏、我的…很…在下層、…再次、…。
把感覺球…。 我要、將感覺球…發狂的……。
在這裏…存在很…在下層、…再次、…。
真差勁。
請給我乾淨的水…。
為了造出…將乾淨的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