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模型] 機神幻想:トリスタン


 拍BAROQUE的東西前先整理了櫃子一下,
 看到角落的飛甲兵 (ナイトマスカー・トリスタン) 就順便拿出來拍一下照。

 トリスタン是我第一次接觸的GK,我在大學聯考剛結束後畫圖畫煩了開始嚐試玩GK。
 其實那時的我連一般的組裝模型都沒摸過,
 但卻一眼就被日本網站上的トリスタン圖片給煞到了 XD
 翅膀啊,是翅膀啊,看那展開的雙翼多美,我的魂都被勾走了啊!
(話說BAROQUE是在這之後才出現的……XD)

 後來我就跑到萬年的模型專賣店買了素體回來做,
 當我抱著トリスタン的素體回家時,我弟還以為我讀書讀到頭殼壞去了XD
 不過當時很不幸的,因為買到了翻模翻得很爛的素體,結果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打磨,
 磨到我此後只要聽到模型二字就會先想到打磨 = =

 而且因為某人手賤,第一次做GK就開始在改造,所以對他真的是非常有愛。
(我塗裝都不是用噴槍噴的,是用排筆刷銀漆上去的 XD)

 但是,後來發生了九二一地震,很多的GK都連展示櫃一起摔壞了,
 トリスタン當然也不例外的倒了下去,
 頭掉了……翅膀斷了 (用補土加瞬間膠的接合真的很牢,但從接合處一公分的地方斷掉 = =)
 劍掉下來時,上面用補土做上去的雕花剝落了,
 右肩用補土改造過的肩甲整塊碎掉,長長的特製斧刀也硬生生斷成三截 Orz

 儘管如此,比起其它幾乎摔到粉碎的GK,トリスタン的情況還算好的了,
 因為是單獨放在櫥櫃中倒下的,殘片並沒有跟其它的東西混在一起。
 所以這隻我怎樣都捨不得丟,也有考慮買新的素體來重做,但還是有試圖修復,
 不過一邊修一邊想到又地震的話怎麼辦,這打擊實在太大了XD


▼這張是盒玩版的,貼上照片後突然發現和真三國無雙的夏侯惇很像XDDDD
 

▼這張是還沒修復完的大トリスタン和小トリスタン
 

▼雖然細部不一樣,但トリスタン應該是要長這個樣子的…… (同樣的素體咩)
 來源網頁:
http://www.geocities.co.jp/Playtown-Queen/9611/t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