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小說] Supernatural 5.21.5 The Last Poem (BL)


請注意本篇為BL文 CP:Dean/Cass


5.21.5 The Last Poem


「主、我所景仰的父啊……
 我已如弥所願的臣服於人類,為他們奉獻一切,為什麼弥仍然不肯幫助我們呢?」

『我親愛的孩子啊,汝並非臣服於人類……,汝只是愛上人類、墮落了。』


**
 強烈的聚光燈刺入眼底,瞳孔收縮的速度快得有些疼痛。

「醫生!患者醒過來了!」

 好痛,全身都在抽痛著。

 這些人類在我身上做些什麼?
 等一下,那是我的衣服……別拿走,裏面有迪恩交給我的手機。

「嘿,你聽得到我們的聲音嗎?能不能把手舉起來?」

 有個東西堵我的咽喉中,好噁心、拿掉它,拜託。

 我將手胡亂伸向連接著呼吸器的管子,想停止這種反胃的感覺。

「諾瓦克先生,冷靜一點,我們必須確定你可以自力呼吸了才能拔管!」

 ……諾瓦克先生?那是誰?是在叫我嗎?

 穿著制服的女人不知將什麼東西注入了插在手上的細管,
 沒多久,我的意識又進入了黑暗。


**
「吉米.諾瓦克,你還記得你的名字嗎?
 我們試著以你証件上的資料聯絡你的家人,但是……」

 你在說什麼?我早已沒有『家人』了,我被逐出天堂了……。

「……還有你的社會保險,似乎也早就已經……」

 醒來時,令人作嘔的管子已不在喉中,
 也換了一間房,可以看到海的房間,這裏是哪裏?

 穿著白袍的男人不停的向我問著話,但我怎麼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


「諾瓦克先生,你還有任何可以聯絡的人嗎?」

 啊……我想起來了,吉米.諾瓦克是這個容器的名字,一個被我佔去了的容器。


「諾瓦克先生,如果你想起任何事,請告訴我們,可以嗎?」

 男人臨去前說我原本已經要被判為腦死了,沒想到奇蹟似的清醒過來。

 水手們說我全身是血的從空中掉落到他們的捕蝦船上,嚇壞了他們;
 不過我最後記得的,只有我在『休息室』外把看守的弟兄們連同我自己都驅離的事。

 對了,休息室……迪恩、迪恩真的答應米迦勒了嗎?
 我要去鮑比家,他一定有迪恩的消息的。


「呃啊--!!」

 怎麼回事?我只是像平常一樣想飛到那裏去,為什麼全身一陣遭電擊般的劇痛?
 還有,為什麼我身上的傷也……沒有辦法癒合?

 不,我不要這種不好的預感。


**
「迪恩?」

 謝天謝地,我想起了一個電話號碼,
 護士幫我撥通了電話,他們說需要有人來付清醫藥費和住院費。

「卡斯?你在哪裏?」

「我不知道,也許是間醫院。」

 我也許失去我的天使之力了,我無法自己離開這裏。

「什麼?你還好嗎?」

「我不知道……」

 迪恩,我想離開這裏。

「你聽著,先別擔心,我會讓鮑比查出你在哪,然後幫你匯醫藥費過去。」

 不,我不需要錢。

「迪恩、很抱歉,我以為……你會對米迦勒說出『yes』。」

「那些事都過去了,聽好,你這個傻子……你給我留在醫院裏治療,
 而我和山姆會去宰了瘟疫那該死的傢伙,聽懂了嗎?」

『迪恩,帶我離開這裏,我不想被這些陌生的人類觸碰。』

 說不出口,因為他們必須要拯救世界、拯救他們自己,
 而我……現在什麼也辦不到了。

 好痛苦,眼睛是溼的,喉嚨卻乾得發熱,這是人類身體受傷的感覺。


**
 窗戶外變得漆黑一片,除了看著窗外的光影變化外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失去力量的我,到底該……」


 房門『咿呀-』的一聲又被打開來,腳步聲雜亂的靠近了病床。

「讓我一個人待著,拜託。」

 那些『醫生』、『護士』來來去去的,不停的問我問題,煩死了。


「你是認真的嗎?卡斯。」

「……迪恩!?」

 我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卻不敢將視線移到門口,我懷疑這只是幻覺。

「你還好嗎?怎麼一臉看到鬼的樣子?」

 一隻手搭上了我側著的肩膀,溫熱透過衣服傳了過來,
 是迪恩,這不是幻覺。

「嗚喔--你動作輕一點,你的傷要不要緊啊?」

 我轉過身,看著這令人安心的臉龐,無法自制的抱住了他。

「呃,我先去幫他繳清醫藥費,迪恩你問一下醫生這傢伙情況如何。」

 山姆拿著包包有些尷尬的站在門邊說著,然後就離開了。


「你們不是要去找瘟疫?」

 我知道我幫不上忙,可是我不想留在這兒,拜託。

「我們是這麼計劃著的。」

 迪恩的手摸上了我的頭,彎身抱著我,他身上有著熟悉的味道。

「而我必需留在這裏……治療是嗎?」

 被他的氣味包覆著的感覺,這麼安穩,多希望他別離開。

「卡斯,我很抱歉……」

「沒關係,你必須做你該做的事。」

 我鬆開了緊抓的的衣服,垂下雙手。

 啊啊,真的沒關係、都無所謂了,至少……此刻的你正陪伴在我身邊。
 

「不是,我是說……我沒辦法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裏。」

「咦?」

 迪恩的手離開了我的背,輕輕托起我的下巴。

「我要帶你『回去』,所以,別再哭泣了好嗎?我的天使……」

 迪恩用著彷彿要將人溶化一般的吻,吻去了臉上不知幾時流下的眼淚,
 而我真確的明白了父親的意思。

 是的,我敬愛的主,我並不服侍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類,惟有他。


 迪恩是我的光,是我的一切,我只為了他而……墮落。




(完)



 --
 標題是泰戈爾的The Last Poem (最後一首詩) ,但是跟泰戈爾的小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毆)
 其實原本題名做Angel's Poem (天使詩篇),
 可是前一篇小說已經用過Angel了,想說第五季快結束了,那就改成最後的詩篇好了 XD
 不過這種文章用Cass的第一人稱來寫也是有點毛毛的啊...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