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小說] Supernatural 5.22.5 Halfway to Heaven 14


請注意本系列為BL文 CP:Dean/Cass


5.22.5 Halfway to Heaven 14


 迪恩發現卡斯提爾竟然跟著吉米看起查克寫的小說--『超自然檔案』後,
 雖然一度說出『這根本是言情小說』這樣的理由企圖阻止卡斯提爾繼續看下去,
 甚至主動說要帶他去外面走走都無法讓他放下手上的書。

 卡斯提爾延續著之前的速度繼續每天成長著,也每天拿著小說一本讀過一本,
 然而愈是讀到後面的集數,他就愈常一個人抱著書就發呆起來,
 還帶著稚氣的青澀臉龐似乎悄悄的蒙上了一層憂鬱。

 小說和沉思漸漸佔去了卡斯提爾大部份的時間,
 這使得迪恩和卡斯提爾的關係看起來變得疏離了點,卻讓吉米暗自鬆了一口氣。

 僅管他們的互動減少了,但迪恩還是常常注視著卡斯提爾,
 因為迪恩發現,眼前的陽光少年偶爾會和那個悲傷天使的影子重疊在一起……。


**
「迪恩,我可以過去你那邊嗎?」

「怎麼了?」

「我睡不著……。」

「那來吧。不過只有今天喔,不然被吉米知道的話他又會罵我的。」

 這天晚上,據說已經讀完最後一本小說的卡斯提爾,突然開口說想要和迪恩一起睡,
 迪恩雖然納悶著,但也笑笑的讓卡斯提爾到地上的床舖來和他擠著。

 迪恩將身體側躺到一邊去,挪出較大的空位給又長高了不少的卡斯提爾,
 已經分開睡了一段時間的卡斯提爾也不客氣的窩到迪恩背後,
 和前些日子截然不同的體型,除了讓迪恩的背部感到一股溫熱外,還有一些壓迫感。

「……迪恩,地獄是不是很可怕、可怕到會讓人做惡夢的地方?」

「是啊,那裏不但又暗又冷、有時還會突然燒起大火,而且有很多討厭的惡魔。」

 以為卡斯提爾只是突然想尋求一個溫暖被窩的迪恩,
 在聽到他用不安的聲音問起地獄的事情時,就猜想到大概是什麼原因了。

「那、書上寫的那些故事都是真的囉?
 你和山姆遇到的那些怪物、還有你和每一個女孩子們的……。」

「等等!怪物、惡魔和地獄是真的,但是那些女孩都是作者自己加上去的!」

 聽到卡斯提爾果然還是提到了小說中詳細描寫的那些風流韻事,
 迪恩立刻將身體轉了過去,結果他的謊言對上的是一雙水藍色的大眼睛。

 就說了這種故事被認識的人看到的話,只會讓當事人羞憤的想挖洞鑽進去。

 當他和山姆發現這些書的存在時,曾經把書帶回旅館快速的翻閱過一次,
 光是隨便翻翻,就已經夠讓自己覺得臉紅心跳了,
 更何況是被用這種純真的眼神盯著問故事內容的真實性。

「可是在故事的最後,你被莉莉斯帶來的地獄犬……殺死了,這也是真的嗎?」

「嗯,我是死了,而且還被牠們給叼到地獄去當玩具咬啊咬的。
 ……還好,後來出現了一名天使,他救了我,所以我才能回到這裏。」

「救了你的天使,是在你『這裏』的那個人嗎?」

 迪恩試著輕描淡寫的想要帶過他入了地獄而又復活的經過,
 但是一提到天使,卡斯提爾便又將手伸到迪恩的胸前,
 就像他第一次察覺迪恩的心中還有另一個卡斯提爾時那樣,用手感受著他的心跳。

「是啊,就是他救了我的。」

「那他有像人魚公主愛上王子一樣……愛上你嗎?」

「這個嘛……,我想那是一定會發生的吧?你看,我長得是這麼的帥氣。」

 兀自想像著卡斯提爾穿上人魚裝救他的畫面,迪恩笑了出來。

「那你們為什麼沒有在一起?你也愛上別人了嗎?」

「不是,我不像那個笨蛋王子,……我很愛他。」

 迪恩看著眼前這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天使,焦急的神情讓他猶豫著要不要繼續講下去。

「但是我比王子還笨。我是愛上了天使、很愛很愛,但是卻一直讓他傷心……。」

 卡斯提爾不解的看著迪恩,他還不明白愛情怎麼會使人心傷。

「我害他受傷、不見了,……然後你就出現了。
 你知道嗎?其實他並不是在我這裏,而是在你的這裏,卡斯……。」

 也許是迪恩覺得卡斯提爾已經能逐漸的理解那些往事了,
 又或者只是找不到其它可以再塘塞過去的理由,
 這次換迪恩輕輕撫著卡斯提爾的胸口,憶著那個恩典所散發出來的水色光芒。

「真的嗎?『他』在我這裏?那為什麼你說的那些事我都沒有印象?」

「是真的,不過沒關係,那些『故事』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現在該睡了。」

 在夜燈的朦朧光線中,迪恩溫柔的笑容看起來有些虛幻,
 卡斯提爾知道他在說謊,可是也隱約的、似乎知道他為什麼要說謊。

「迪恩,我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

「……你會知道的。不過等明天以後再說,好嗎?」

 這一晚,迪恩像往常那樣,親吻著天使的額頭,然後互道晚安、摟著他入睡。


**
「迪恩、迪恩,快醒醒!」

「嗚喔、怎麼回事?地震了嗎?……卡斯?!」

 突然被搖醒的迪恩聽到了略為沙啞的聲音,
 恍惚的瞬間他竟然分辨不出叫著他的人是吉米、還是『那個卡斯提爾』。

「迪恩你醒一醒,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快幫幫我。」

「嗯……哈啊--。」

 這麼低沉的嗓音應該是剛變聲了而已,又不是天塌下來了、這有什麼好著急的?
 迪恩從容的坐起來伸著懶腰,
 揉揉眼後才注意到卡斯提爾滿臉通紅的用雙手蓋著自己的下體。

「啊?你尿急嗎?該不會是要我帶你去上廁所吧?」

「不是啦!我、我把褲子……弄髒了,醒來後就有、有黏黏的東西……。」

「………………。
 噗、好好,我知道了,你先別慌,我知道是怎麼回事。」

 也曾經年少過的迪恩恍然大悟的笑了出來,擁著淚眼婆娑的卡斯提爾要他別緊張,
 但這一抱卻讓卡斯提爾覺得全身都發燙了起來。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你只是長得更大了,男孩子都會這樣,只要把褲子洗一洗就好了。」

「可是、可是,
 還有這個……我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也不曉得怎麼讓它『恢復』……。」

「哇喔,真的假的?連這裏也『長大』了啊?」

 卡斯提爾怯怯的移開了雙手,迪恩看見少年第一次搭起的『帳篷』,
 竟然想都沒有多想的就朝著卡斯提爾的腿間摸了下去。

「噫、不可以碰!」

 迪恩的輕捏使卡斯提爾觸電似的整個人顫了一下,
 隨即彎下身體把自已縮成了一團,連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喂喂,不給摸的話……是要才能『恢復』啊?」

 迪恩搔了搔頭,看著縮得像隻手足無措的兔子一樣的卡斯提爾,
 心想著大概只能去找『正牌』的爸爸來當救兵了。


**
 太陽才剛昇起的清晨,吉米夫婦還在夢鄉中便被迪恩的敲門聲喚醒,
 好不容易把吉米拖到客房來之後,看到捲著被子縮成一團在啜泣的卡斯提爾,
 吉米還以為迪恩對他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你對他做了什麼?」

「我什麼也沒做,他不過是……。」

「咦?真的嗎?」

 迪恩用手勢要吉米附耳過來,悄聲講了幾句話後,吉米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吉米推開迪恩竊笑著的臉,走到卡斯提爾身邊窸窸窣窣的說了一會兒,
 才讓他願意站起來、和吉米一起進去浴室。

 他們留著迪恩一個人在走廊上來來回回的踱步著,蓮蓬頭的水聲中摻雜著說話聲,
 好不容易耐著性子等到吉米出來,迪恩便馬上趨前『關心』。

「托你的福,沒想到我會在這個年紀教這麼大的男孩子上健康教育……。」

 吉米臉色慘白的吁了一口氣,抓抓還沒有時間整理的頭髮。

「那他現在情況怎麼了?」

「是還能怎樣?還不就是那回事。」

「你有好好的教他怎麼…『處理』嗎?」

「怎麼處理?就教他怎麼用清潔劑洗啊。」

「喔?就這樣?」

 聽著吉米過於正直的回答,
 迪恩抬了一下眼,又將視線移回一頭亂髮的吉米上,嘴角突然揚起了詭異的笑。


「那你……沒有順便教他怎麼讓『那裏』恢復原狀嗎?」

 迪恩邪邪的笑著將身體靠向吉米,低沉的嗓音在吉米耳邊充滿情慾的響起。

「什麼?」

「你是用手幫他呢?還是看著他……自己來?他剛剛還哭著呢,吶、你說說看嘛。」

「當然是只有稍微講一下!
 你可不可以別一大早的就滿腦子的……變態思想啊?」

 迪恩將浮現在腦海中、一幕既像父子又像兄弟的不倫畫面化為言語來逗著吉米,
 吉米雖然被逼到整個背都貼在牆上、耳邊還傳來這些令人發窘的下流言辭,
 怕驚醒老婆的他卻只能壓低聲音的抗議著。

 等吉米好不容易將迪恩推開時,門後的水聲也停了,
 在浴室安靜了一會後,卡斯提爾才開了門、低著頭走出來。

「好了是嗎?現在還早,你再去睡一會吧,可以吃早飯時我再去叫你。
 記得要放輕鬆、不要在意。」

 卡斯提爾默默的點點頭、回應了吉米的叮嚀。

「嗨、帥哥,要不要分享一下變成大人的感覺啊?」

「………………!」

 也是慘白著臉走出浴室的卡斯提爾,被迪恩不懷好意的這麼一問,
 突然就漲紅了臉、一臉驚慌的逃回到客房去了。

「啊,跑掉了。」

「我說,你再不克制一點的話,會被討厭的喔。」

「不會吧……。」


**
 人類的身體自然就會產生和累積種種欲望,那天早上的事不過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不過卡斯提爾在身體朝成熟的男性更邁進一步後,卻似乎變得更加沉默了。

 他不但沒再開口說想要迪恩一起睡或出去打球,反而是黏起了吉米。
 如果吉米在做家事,他就會在一旁幫忙,
 如果吉米要外出採買或辦些事情,他也要跟著去。


「……好像被你說中了吶。」

「說中什麼?」

「那小子該不會真的討厭我了吧?」

「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他的身體最近變化這麼大、突然就進入了青春期,可能連他自己都適應不過來。」

 但是與其說是卡斯提爾黏著吉米,對迪恩來說感覺比較像是在避著他。

 像現在,吉米在餐桌旁削著馬鈴薯皮,但是卡斯提爾並沒有像平常一樣來幫忙,
 迪恩就覺得會不會是因為他坐在吉米對面的關係。

「真是的,那小子前幾天還在說想聽我的故事……。」

「有啊,他都有來問山姆和你的事。」

「真像是鳥兒養大了,結果飛到別人肩上的感覺……。」

 迪恩百無聊賴的托著下巴、隨手拿起桌上的手工餅乾啃著,
 總是沒人猜得透青春期的少年心裏都在想些什麼的。

「我倒是覺得他的臉頰最近老是紅紅的,會不會是過敏了?」

「你是過敏體質嗎?還有,你覺得天使也會過敏嗎?」

「好問題……。」


**
 天使不會生病,只是開始有了秘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