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小說] Supernatural 6.03.5 Clumsy Camouflage (BL)


請注意本篇為BL文 CP:Dean/Cass 有sex描寫
無法理解本段字意或未滿十八歲者請勿觀看或索取密碼
並請自行承擔閱讀本篇文章後所造成的一切影響


6.03.5 Clumsy Camouflage


 本文已經加密,密碼索取方式請參閱 通關密碼索取說明 一文。

 若已持有密碼,請點擊此處並輸入密碼,謝謝。



 --
 我又瞎了。

 原本沒有寫床戲的打算,可是對話太多了沒地方塞,只好往床上發展…… (汗)

 題外話。話說吉米把身體交給卡斯時,襯衫底下是有一件汗衫沒錯,
 可是5.18那一脫,那件汗衫很明顯的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每次在脫他的衣服就得思考到底還有沒有那件汗衫……,
 不過,算了、反正會煩惱這個問題的人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 =a




5 則留言:

  1. 寫得實在是太好了~~

    每段文字都扎扎實實打到我這個-扒衣(誤)服裝控了(笑)

    把Cass美麗聖潔的臉龐、藍眼睛雨眼淚,描繪得好讓人心動

    感動到我每根汗毛都豎起來了



    我早就想把卡斯一件一件地撥開了說

    *汗濕的衣襟大開、領帶鬆散垂在一邊*姿態撩人卡斯....,

    寫得太美妙了,能看到這樣儀態撩人的卡斯

    喔喔~真是太便宜迪恩了呀(擦鼻血)



    也難怪你會想要捉弄迪恩

    還讓Sam在門外聽很久~~(Sam都這樣嗎?)

    哈哈



    關於Cass還有沒有更多的服裝配備可以脫(誤)縫製,

    熱愛縫製服裝的我也是很煩惱,(握手~握手)

    原來還有汗衫呀,

    這件汗衫竟然能逃過我這個服裝控的眼睛~

    還好有你提醒

    看來我要回去重修第四季~~哈



    這篇看得好過癮喔~~

    更期待下一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寫下一篇了沒錯,跟Sam有點關係,不過內容嘛……ㄎㄎ
      脫Cass的衣服,感覺就好像在剝洋蔥一樣,是一種樂趣 (咦?)
      只是有時剝著剝著最後都會腦羞想要直接扯開算了,
      反正不用補也會復原 (被打)
      至於那件謎之汗衫,可以在4.20的15分左右時去見它最後一面  ̄▽ ̄

      版主 於 November 24, 2010 11:20 PM 回覆

      刪除
  2. 喔喔喔 我的天啊!!!4.20的15分左右都記得很清楚!!

    先看了SAM門外壯漢偷窺版才看到這篇!!

    寫得真是太好啦!

    回覆刪除
  3. 上班看這個好像不太好XD~但Cass好可口啊~~(口水)
    說到Jimmy.....如果他還有在裡面的話,應該會要求Cass讓他早點超生吧XDD好可憐~~(笑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