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賀歲] Supernatural 2011吉兔報春


 死線在即,先抽空放圖給各位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順心。

 
▲雖然是新年賀圖,但是這些角色實在中國風不起來 Orz

 在小精靈的鞭笞下還是在文稿的死線前把賀圖也趕出來了 XD
(小精靈:你是得了不同時做兩件以上的事會死翹翹的病嗎 = =?)

▼閃亮亮的Impala與Dean、Cass、Sam
 用色塊塗法畫Impala真是意外的麻煩,而且也不亮,只好把反光面弄成漸層 ="=
 

▼新同學Balthazar
 B先生手上的東西聽說是從Impala後車廂翻出來的 (咳嗯)
 

▼Cass獨照
 是說,某人常常故意忘記畫上Cass的鬍渣,但是這次我有一直提醒自己別忘了畫,
 所以獨照就放有鬍子的版本吧 = =+


 ↓電梯向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看,這就是有鬍子的Cass!
 
 註:有笑出來卻沒留言的話今年會領不到紅包或獎金喔 (被兔耳甩到)

▼新年期間banner圖
 

被脅迫之下而出現的隱藏版賀卡圖
 



11 則留言:

  1. 哇~~畫的好棒!!

    有鬍子的Cass好萌呀~~比我想像的還....(擦鼻血)

    太可愛了~好想亂抱一把~



    B先生手上的是Dean的殘念吧~~^__^(謎笑)



    哈~那個破梗是說我嗎~真拍謝~哈(下次我會靜靜~~)<--有可能嗎^^?!(喂)



    真是好棒的創意,兔兔[鬍鬚]Cass實在太可愛了(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紅大吉XD (喂)

      哎喲,要留點可以驚嚇人的空間給我才有動力畫嘛 (耍任性)(被拖走)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那個皺眉的Cass,所以畫草稿時就決定多弄一個版本,
      而且加上鬍子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 ̄﹀ ̄)>
      至於B先生手上那件,嗯,
      我想應該是Dean買兔子裝時故意不小心手滑買錯的吧 (轉頭)

      版主 於 January 23, 2011 09:07 PM 回覆

      刪除
  2. 耶^__^換背景顏色了哩~~

    變成紫色^^



    祈求新年紅得發紫好運旺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工作告一段落時弄了賀卡,順便把之前的顏色換掉,
      不然那個配色簡直都可以殺人了 (汗)

      版主 於 January 28, 2011 08:15 PM 回覆

      刪除
  3. 什麼!!好棒~Haruka賀卡做好了 (小鳥跳~)



    別忘了記給我一張最愛的賀卡喔~~(期待貌)



    我要把他們洗成照片放桌上蒐集起來慢慢欣賞~~^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寄出 :)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1 10:54 PM 回覆

      刪除
  4. 收到了~好有喜氣

    我也先來回饋一張兔兔XD



    :::.(\_(\.....新年快樂

    *:.(=' :') /

    ...(,('')('')¤...紅包來拿 (喂!)

    回覆刪除
  5. 送上一張可愛天使+呆兔兔 (請按小房子喔)

    祝Haruka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事事如意~^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字版的兔子好可愛,不過沒有紅包只有紅蘿蔔喔 XD

      謝謝你的賀卡,抱著兔子的Cass看起來很有世界和平的感覺,
      希望每個人都能像這樣安安穩穩的 ^^

      版主 於 February 2, 2011 12:29 PM 回覆

      刪除
  6. 那個鬍子我真的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版主 於 June 24, 2011 11:51 PM 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