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小說] Supernatural 6.12.5 St. Elmo's Fire (BL)


請注意本篇為BL文 CP:Dean/Cass 有sex描寫
無法理解本段字意或未滿十八歲者請勿觀看或索取密碼
並請自行承擔閱讀本篇文章後所造成的一切影響


6.12.5 St. Elmo's Fire


 本文已經加密,密碼索取方式請參閱 通關密碼索取說明 一文。

 若已持有密碼,請點擊此處並輸入密碼,謝謝。



 --
 文章的完成日為February 11, 2011 02:19 PM
 原本是情人節文,不過同樣被加筆變成了18禁文章然後投稿去某論壇,
 所以後來的贅字修改什麼的也不方便在論壇更新,同樣壓了快一個月 XD

 改文前是沒有「多說幾次,你才會知道……」~「……留下來陪我」那段的,
 當然啦,其它的地方也加了不少,結果文章變得很長不太好讀,
 而且有一點老梗 (指的是我自己用過的) 讓我想剁自己的手,請不要太在意謝謝 Orz

 這篇兜了大半天就是說Dean其實是個會想小心翼翼對待自己真正重視之物的人,
 但同時又有著彆扭易怒的個性,結果遇上遲遲不開竅的天使,最後就爆炸了 XD
 簡單說就是這兩隻繞來繞去好不容易突破鬼打牆現象後終於能這樣那樣了 (汗)
 雖然Dean騙Cass和他這樣那樣的過程一整個就是誘拐犯的行為,
 但其實個人寫著寫著會覺得其實是Cass成功逼Dean先告白了這樣 (被爆頭)




2 則留言:

  1. Haruka你真的很有才耶~~爆笑的點子特多~~

    笑到快要不行了



    Dean好可憐喔~~連做夢都會被偷看~而且偷看地還是Cass~噗



    這篇好虐迪恩喔

    不過Haruka把Dean的發脾氣的原因

    寫得合情合理~~而且好甜蜜。(喜歡)

    我一直找不到什麼合理的原因,來轉換解釋或寫出

    為什麼第六季的Dean會對Cass發那麼大的脾氣,

    也很難揣測出編劇的意思(<--當然沒有那個意思,一切都是Fans的妄想

    ^____^)。

    不過

    你這麼編寫,讓人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很喜歡這種很甜的解釋。



    很~很~很喜歡這篇~~



    另外,我一直以為是Sam害羞不給Cass抱抱

    不過,朋友的解釋是:

    Sam是天才,怎麼會在要套話之前還讓會讀心術的天使抱抱呢!!???

    我聽完我腦袋的有燈泡破掉的聲音

    對喔!!!

    Sam很攻心計~而Cass會讀心術這件事,我竟然都忘光光。

    看來我們兩個都很善良,沒看出Sam的意圖(不過這種意圖,看不出來也好)

    不~

    也許Cass更有想法,Cass想確定有了靈魂的Sam還會不會想要獵殺他(朋友

    解釋)。

    我是覺得Cass只想要確定Sam的心靈,有沒有因為牢籠而崩壞罷了

    ^____^。

    看來~天使的愛的抱抱(=讀心術)還真的不可以隨便要呀~~

    (不過我無所謂,Cass儘管抱吧~~撲上)



    另外,這篇寫的好有臨場感,讓我對Dean的好感度大大上升,

    Haruka的Dean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連發個脾氣,受傷埋臉弓起腳逃走的樣子,都好可愛,

    讓人好想伸手把他抱一抱,

    那段鋪陳的好,也難怪Cass會回抱Dean,讓人直點頭。



    我也喜歡你寫的這句

    「如你所願,我的天使大人」

    哇~~Dean怎麼這麼可愛啦~我要叛逃了(Cass:喂!)>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說這篇的Dean帶點深宮怨婦的氣息,其實本來就是啊XD
      公事之外的Dean只能等Cass自己來找他,這不是苦守寒窯是什麼 (被毆)

      我一直以為天使和妖精惡魔什麼的讀心術都是用看的就好了,
      不過你朋友這麼解釋好像也說得通喔 XD
      其實我是覺得編劇要幫兄弟派給Cass派一個下馬威啦
      (個人黑心論別太在意)

      傲嬌會流行起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笑) 但也難怪Dean會炸掉,
      面對一個對自己好像也有好感、卻從來沒有過嫉妒或吃醋表現的對象,
      急著想知道他的想法,可是他很呆 (喂) 而且明顯和別人比較親近,
      不直接問清楚的話就不會有答案,
      但彆扭的個性又讓人拉不下臉來問 (也怕被拒絕)
      愛上這種精神年齡只有七歲的天使好像也挺令人煩惱的 XD

      版主 於 March 15, 2011 03:14 PM 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