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小說] Supernatural 5.14.5 Endless Desire (BL) (試閱版)


請注意本篇BL文為一千字試閱版
完整版僅收錄於《超不自然人類技能研究所 LV.3》
CP為Dean/Cass、Cass/Dean (互攻有)


5.14.5 Endless Desire


 迪恩感到有些不對勁,
 對於這個幾乎是貼著的站在他面前、用溼潤的藍色眼睛看著他的天使。

**
 今天是情人節,迪恩最愛的節日之一。

 雖然山姆體貼的要他暫且放下工作去釋放一下慾望,
 但山姆不知道的是,迪恩早就對那些飢渴的單身女郎們失去了興趣,
 因為他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另一個人。

 --那個一心想找出上帝,好拯救他們兄弟倆的天使。

 然而,迪恩雖然小心翼翼的在山姆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將天使佔為己有,
 但他知道天使仍為了要改變他們的命運而四處奔走著,
 以至於就算迪恩很想和卡斯提爾共度這一天,他也開不了口。

 直到山姆發現調查中的事件可能和天使們有所關聯,迪恩才有機會聯絡卡斯提爾,
 他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機撥號、而天使也沒等通話結束就現身於眼前。

 隔著只要多走個半步就能佯裝不小心親吻到的距離,
 他的心多跳了一下,想著天使是否也有相同的期待?

 不過礙於山姆就在一旁,
 迪恩只能先放下私情,假裝認真的直盯著天使報告他的分析結果。

 然後卡斯提爾逮住了原本被他們推論為殺人事件元兇的邱比特,
 但是同為天使的他卻也証實這個和傳說中一樣有著嬰兒肥以及光溜溜屁股、
 只不過是個中年大叔的裸體天使和這件事並沒有關係,
 於是調查進度又回到了原點,三個人決定分頭調查事件的真相。

 到這裏都還沒有什麼特別不尋常的事,
 但是當山姆轉身走出巷子、迪恩在卡斯提爾要離開前給了他一個擁吻後,
 總是沒什麼表情的天使竟然紅了臉、還露出一種不知所措的表情。

「……卡斯、怎麼了?」

「沒、沒什麼。有、有什麼發現的話我會去找你們,保持聯絡!」

 被留在巷子中的迪恩此時候感到有些納悶,因為不光是這樣像是在害羞的表情,
 還有他剛剛在餐廳中坐立難安、甚至拿起漢堡就要大口咬下的模樣,
 都是迪恩從認識卡斯提爾到現在都沒見過的。

 而現在、迪恩的搜查遇到了瓶頸,他回到了旅館打算先整理現有的資料,
 但才放下行李、一個轉身就差點撞上了人。

「唔哇!什麼人?!」

「迪恩、是我……」

 迪恩吃驚的往後退了一步,才看清楚眼前眼前那個因為風衣而顯得十分寬大的身影。
 然而,迪恩嚇到幾乎整個背都貼到牆上了,卡斯提爾卻又往前逼進了一步。

「呼--真是的、嚇了我一跳。……有新發現了是嗎?動作真快。」

「沒錯,我……我想我發現了一些奇怪的事,迪恩。」

「怎麼了?」

 迪恩又問了一次,
 但是比起調查結果,他更在意心神不寧、臉色淺紅微仰著頭看他的天使。

「是我……我好像、有點奇怪……




(試閱結束)



 --
 這是敝人第一次寫的互攻文 (羞)
 完整版總字數達9,600以上,原本還會更長,但受限於頁數,
 所以部份劇情上的細節只有簡略帶過而已,不過該細的地方還是有詳細的描寫了,
 至於什麼地方詳細?呃、我想你懂我的意思的 (遮臉)




2 則留言:

  1. 老實說停在這裡真的是在虐待我們啊>///<

    真是讓人心癢癢的好害羞

    很期待接下去的劇情發展

    但也只能痴痴的等待LV.3寄來的那一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這樣有沒有很過份? (抓下巴)

      感謝試閱~
      不過要是沒有頁數限制的話,這篇我搞不好會寫到一萬五千字以上......
      (好想動手補完) (被小精靈剁手)

      版主 於 February 17, 2012 11:42 PM 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