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心得] Supernatural 6.10


超自然檔案 第六季 第10集心得


6.10 Caged Heat 


※看著Crowley自己虐待自己的感覺真是微妙……。 
 穿著圍群的Crowley不知道何時得到了變形怪爸爸,
 而且被鐵鍊層層捆在椅子上變形怪還特地變成了Crowley的樣貌。

(這隻始祖都要由現成的演員來演就對了 XD)

 
 Crowley:Your exceptional good looks aren't gonna buy you any mercy.
     (看著自己的臉) 可惜你的好長相得不到任何憐憫的。

 即使看起來看自己一模一樣,Crowley還是努力傷害他、拷問他,
 甚至把變形怪爸爸的寶寶們也抓來當人質,為的就是問出滌罪所在什麼地方。
 可惜這個爸爸並不疼小孩,結果Crowley一時火大就把他的頭砍掉了。


 
 Crowley:Guess I kind of lost my head.
      我想我太衝動了點 (我想我弄丟了我的腦袋) (噗XD)


※是說,死後才會去的地方,還活著的人要怎麼回答你  ̄▽ ̄?
 Winchester兄弟今天也很賣力的當著Crowley的霹靂嬌娃 (喂)
 可是Crowley卻只是派他的手下前來向兄弟倆領取怪物,
 而這些小囉嘍惡魔還趾高氣昂的嘲弄著這兩個昔日威風八面震懾四方的惡魔獵人。



※Dean不知道是會先被幫惡魔狩獵的事逼瘋,還是會被這個沒神經的弟弟搞到崩潰 XD
 落入這樣的窘況實在讓Dean火大的不得了,但Sam的靈魂握在Crowley手上,
 而這個專司綁架的惡魔現在又不肯露面,兄弟倆還真的是無計可施。
 然而就在Dean邊喝酒邊碎碎唸個沒完時,Sam竟然一個轉身就不見了?
 警覺到有什麼不對勁的Dean雖然掏出槍戒備著,不過還是沒躲過被打暈綁起來的慣例。



※Meg你近來吃太好了嗎?總覺得臉有點腫…… (被巴)
 逮住這兩兄弟的正是Lucifer的好女兒Meg,
 她也聽說了Winchester兄弟在為Crowley辦事的消息,她急著想知道Crowley的下落。
 冷靜極了的Sam察覺Meg其實已經被逼到了牆角,她應該是逃亡者而非追殺者,
 因為已經稱王的Crowley想當然爾的會打算將Lucifer一派的惡魔趕盡殺絕,
 身為Lucifer一派之首的Meg自然不例外的也在剷除名單上。



※天堂地獄都在內戰,不過人間也差不了多少。
 因為Meg還不能殺了這對兄弟,而溫氏兄弟的目標也是Crowley手上的『某樣東西』
 所以Sam說出要Meg和他們合作的提案,
 Meg非常有自信的說她有得自Alastair直傳的本事能讓Crowley把東西全吐出來,
 於是合作計劃便這麼拍板定案了。



※Alastair你是在地獄開拷問補習班的授課老師嗎?桃李滿天下啊……。
 Alastair:請叫我一袋鬃獅一代宗師。 (口孔--)
 雖然Meg害死Ellen和Jo的仇恨還在歷歷在目,但他們不得不暫時和她合作,
 為了不讓她在達到目的後先下手宰了自己,這對兄弟得先準備好他們的
護身符


※Cass,你沒辦法像妖精或異教神那樣看出Sam沒有靈魂的事就算了,
 竟然連說謊都看不出來,這樣的護身符真的妥當嗎 Orz

 Sam在馬路上召喚著Cass,眼看Cass又不打算現身,
 他竟然扯謊說他們兄弟發現了神聖約櫃 (The Ark of the Covenant)
 結果我們的單純小天使竟信以為真的出現了 (所以真有這個武器就對了是嗎 =w=|||)


※噢、幹!原諒我爆粗口,可是Sam的鬼話讓我火大到快看不下去了!
 I could give a rat's ass about your little pissing match with Raphael.
 I don't care what you're dealing with up in heaven.
 You owe me.
 我不在乎你和Raphael的狗屁較量,也不管你在天堂要面對些什麼事,這是你欠我的。
 嘿、你到是說說看Cass他欠了你什麼?天大地大都沒Sam大人你的事情重要就對了!
 If you don't help us, I will hunt you down and kill you.
 如果你不幫我,我將要獵殺你。


※那一夜,我聽到血管爆掉的聲音……………… #╯ ̄□ ̄) ╯ ﹌┴─┴
 去你的,這是要人幫你時該有的態度嗎?
 先別管辦不辦得到,什麼叫做不幫你就等著被你殺?!
 很會威脅嘛,不用睡覺是多了不起,正常的天使也不用睡覺啊!
 當敵人都好過當你的『朋友』幾千倍好嗎?Sam Winchester你真不是人!



※Cass你又不是溫家的童養媳,我拜託你發點脾氣好不好!
 看到你這樣被糟踏,林北都氣到要▅▄▃崩╰ (〒皿〒) ╯潰▃▄▅了啊!!
 天大地大我最大的Sam大人領著倒了八輩子楣才會認識這對兄弟的Cass回來找Dean。
 Sam:This is what friends do for each other.

 
 啊幹、Sam你和你那蠢哥哥都去死一死吧 (氣到無力)


※天啊,第六季也太崩潰到連觀眾都要崩潰了。 (編劇去死吧 ≧△≦) ╮◎#)  ̄□ ̄) Ξ
 既然人都來了,那Cass就幫幫這對無腦兄弟吧 =_=
 Cass施展咒術想要找到Crowley的藏身之處,
 但Crowley已經事先提防他們會來這套了,所以他們幾個只好潛進坎貝爾基地,
 在Samuel的辦公室翻找著外公的初戀情人照可能的情報
(Samuel:沒那種東西!)
 照慣例,這幾個傻子是一定會被發現的,
 Dean只好照實向外公說他們想知道Crowley在哪。


 Samuel: If I even knew, why would I tell you? 就算我知道,憑什麼要告訴你?
 Dean:Cause you're our grandfather. 因為你是我們的外公。
 Sam:Samuel, I'm gonna get my soul back. 我可以取回靈魂的。
 Samuel:Who says you can get it back? 誰說可以的?
 Sam:Me. 我。


※Samuel:我真想看看生下這兩個笨蛋的父母……,咦!?
 觀眾們都看得出來,外公很明顯的是因為有把柄落在Crowley手上,
 並不是為了要長出頭毛而為惡魔賣命
(被敲)
 突然想到,要是有個光頭在十字路口召喚出惡魔,
 然後說他願意用靈魂交換一頭秀髮的話,就算是惡魔也會流淚吧…… (拭淚) (被毆)

 所以Samuel就算有心想幫也無從下手。
 然而,對除了自己和兄弟以外的事都不看在眼裏的Dean來說,
 只要你不幫他們就是人格有問題沒人性沒良心沒血沒淚人神共憤天地不容的混帳東西,
 他至少要知道是為什麼
(說了你就會聽嗎?Cass說他很忙講了幾百次你們有在聽嗎?)


※呃,要是有機會能再看到年輕貌美人人愛的Mary的話當然是很好,
 可是Samuel你為惡魔做牛做馬是為了讓女兒復活而不是要讓妻子復活這也太奇怪了吧 Orz
 某人狀態顯示為極度崩潰後的無力。


※看來沒事就 (誤) 不斷的死去活來 (喂) 死而復活真的是你們家族的遺傳病是吧 (汗)
 是說Samuel如果救了Mary,那Mary就會想救John,這是什麼老鼠會還是在拔地瓜嗎?
 曾經為了讓Sam復活而和惡魔交易的Dean最清楚這麼做的代價,
 他理所當然的勸著Samuel打消這個念頭,但是外公仍堅持他要讓女兒復活的想法。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不要讓小朋友獨自一人觀看奇怪的深夜節目謝謝。
 鎩羽而歸的兄弟倆只好另覓它法去找尋那個蘇格蘭老妖精Crowley (毆)
 但是當Winchester兄弟像在考試前臨時抱佛腳的挑燈夜戰翻書找資料時,
 我們那位成人身兒童心的小天使Castiel竟然坐在一旁看著電視播出的
色情片
 還煞有其事的想要去理解那些『動作』的意義 Orz

 


※Cass,就算是為了學習人類技能而去看電視的話,你也要先學會轉臺啊 (汗)
 話說回來,上一個看電視的是誰,快自己招了吧 XD
 就在Dean尷尬的要Cass快關了電視時,Samuel竟然自己帶著地圖來找孫子們。
 Samuel雖然把Crowley的怪物集中營所在地說了出來,卻沒打算跟他們一起去,
 因為那是個戒備森嚴、而且極為危險的地方,他並不想討死。
 雖然沒能得到外公更多的協助,但計劃仍得繼續進行。



※Sam:不早點捅了他,難道是要等他回答Dean的問題嗎? (死魚眼)
 Cass沒想到這回又得和惡魔合作,
 對方還是那個曾看著Cass被困在聖火圈內、結果卻被設計變成了過火橋的Meg。
 在拿回被Meg取走的萬能小刀除魔匕首後,
 Sam一個快手就捅了那個總是對他們不懷好意的光頭惡魔 (會心存善意還叫惡魔嗎?)
 這下兩邊人數就變成了三對三,工具準備好後就可以出發去找Crowley談談心了。



※看來,SPN的魔咒有二,一是跟主角有關係的女人都會沒有好下場 (Lisa請堅持下去!)
 另一個是揍了Dean的人都會領便當 (Sam是主角之一所以除外,連Cass也死過 XD)
 Dean和Sam各自準備著應戰要用的武器,自己就是武器的Cass只好繼續發著呆,
 猶豫小天使對他們將要進行的計劃似乎感到相當困惑。


 
 Cass: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送披薩的要打保姆的屁股,這實在太難懂了。 (認真)
 Dean:……不要再想了,難道你想被打看看嗎? (問題發言)


※原來不是在說A片的事。 (某人被劇本砸到)
 Cass擔心的是Sam被關在牢籠中的靈魂,雖然Adam的情況不明,
 但Sam的靈魂在這一年多以來必定是不斷遭受到Lucifer和Michael的欺凌,
 Cass無法確定救回來的靈魂是否能像原來的一樣,
 也不曉得把這樣變得殘破不堪的靈魂硬塞回身體的話,會對Sam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但是快被Sam搞瘋了的Dean認為無論如何還是得先把靈魂弄回來,
 至於會有什麼問題,那就等有問題後再說。
 只是Cass還是得提醒Dean,萬一失敗了,Sam將遭受到極其慘烈的磨難。

 我很想說那就給他失敗吧! (握拳) (被毆)

 
 Cass:編劇為什麼老是要欺負我呢…… (嘆)
 
 Cass:我真的不記得我有欠過編劇或溫氏兄弟的錢啊…… (啜泣)
 
 Cass:Dean你說咧?
 
 Dean:施主,你那個表情說明了一切啊…… (汗)


※Sam你活像個幽靈似的站在那邊偷聽是安怎 XD
 為了節省劇組的人力成本 (被場記板敲到) 一行人在來去自如的Cass幫助下,
 非常順利的就闖進了聽說戒備森嚴而且極其危險的Crowley的怪物博物館。
 一群人經過監禁著怪物們的牢房後 (噢,是djinn大姊耶) 看門犬也發現有人入侵了。



※是說Cass你也拿地獄犬沒轍是嗎? (Cass:拿你去餵狗如何?)
 一行人被地獄犬追趕著,跑得慢的惡魔嘍囉們被拖去當成了不營養狗糧,
 Dean等人則趁機關門灑鹽,將那些無敵惡犬暫時阻擋於門後。
 忘記Crowley也養了不少狗的Meg眼見苗頭不對,想一個人撇下肉身、逃離這個地方,
 張大了嘴才發現Crowley已在此地施了咒,惡魔沒辦法說跑就跑。

 Crowley大概忘了向Alastair學那些可以把天使擋在外面的符咒 XD


※好窘的畫面。 Meg:…… 囧|||
 既然逃不了,Meg決定留下來擋下那些地獄犬,
 她還趁著吻Cass時摸走了他的天使之刃,想試試看這東西對地獄犬有沒有用。



※真是學以致用啊。 (畫面顯示:Castiel之人類技能等級上升!)
 Dean:先學會看場合和對象好嗎! (手刀劈)
 Cass領著Winchester兄弟繼續前進,卻在下樓時消失在一陣強光中,
 而Dean和Sam也被突然出現的惡魔給架住。
 驅走天使的不是別人,正是將地圖交給他們的Samuel,也就是說
外公出賣了外孫們
 是說又多了一種可以趕走天使的符咒嗎? (Dean狀態顯示為寫筆記中。)
 不過每次被驅走就無法馬上瞬間移動回來,到底是飛到哪去了?
 編劇:當然是飛到鏡頭外。



※沒當場把人殺掉鐵定是個失策。
 Meg努力的砍死地獄犬逃過了當狗糧的命運,卻被躲在轉角等著的Christian一拳貓倒,
 連除魔匕首和天使之刃也都被他奪走了。
 Dean和Sam分別被關入了獨立的牢房,Meg也被Christian架上了刑架,
 在聽到Dean和外公爭執而又被拖出牢房的聲音後,
 Sam竟然在角落咬起了自己的手腕? (肚子餓了吧) (被咬)
 Dean被丟進了一間滿是血跡的房間,原來這裏是惡魔們的用餐室,
 至於餐點?當然就是Dean囉。



※這個陷阱還不是普通人畫得出來的啊 (我指的是身高)
 把Dean留給大概是某種路過的食人怪物後,自然就輪到Sam了,
 但是Crowley的手下們走進牢房想把Sam拖出去時卻發現自己竟然動彈不得,
 原來Sam咬傷自己,用血液在天花板準備好了惡魔餡餅陷阱等著他們。



※對不起我餓了……。
 Sam循聲找到正在和食屍鬼搏鬥的Dean,宰了那兩隻餓鬼後 (喂) 為了拿回除魔匕首,
 Dean趁著Christian專注於折磨Meg時搶回匕首、也捅了Christian,
 順便心不甘情不願的解放了Meg。


 
 Meg:臉『嘟』成那樣,你想說些什麼?先搶先贏沒聽過嗎?

 邊飲酒邊巡視牢房的Crowley打算和djinn大姊來場早餐約會,
 卻被警鈴大作的聲響打斷,連忙趕到刑求室後,才發覺Christian已經倒在地上,
 而應該成了食屍鬼早餐的Winchester兄弟竟然就站在警鈴的開關旁邊。



※Crowley:該死的,下次基地要記得蓋成挑高三米二的!!
 被一記悶棍打得像狗爬的Crowley發現自己又被天花板上的惡魔陷阱困住了。
 Crowley:我大概是SPN史上中過最多次陷阱的惡魔了吧 (死魚眼)
 Meg也在此時為了履行承諾而很威的隔空蹂躪著Crowley,
 但是Crowley卻吐著血對
mop-headed lumberjack Sam說他無法將靈魂弄回來,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那6.07把話說得那麼滿是安怎 XD (Crowley:人家可是卑鄙的惡魔喔 0.<)
 Crowley說他其實只是運氣好才能把Sam的身體拖出來,
 但是他可不想為了Sam的靈魂再回到那個鬼地方去,
 還勸Sam乾脆就放棄那個被拿去當成玩具打發時間的靈魂。
 Cass這麼說、Crowley也這麼說,Sam對取回靈魂後的未知狀況感到恐懼,
 便放棄繼續追問方法,把對他們來說已無用處的Crowley交給Meg處置。



※Meg,你只適合遠距離攻擊,真的。 (Meg近戰能力大概是負值的我想)
 拿著除魔匕首,Meg踏進惡魔陷阱內高興的想馬上幫Lucifer復仇,
 卻沒想到連Crowley的皮都沒劃到一刀就很遜的被一個掃腿絆倒,
 還被奪下刀子、往上丟去破壞了陷阱。



※這刀真的好神秘,不但砍不壞還利到能插進牆裏去 = =+
 Crowley悠哉的離開陷阱,一揮手就把兄弟倆釘上牆壁,順便用除魔匕首抵著Meg,
 眼看老奸巨滑的Crowley又站到上風處時,突然傳出一陣振翅聲,
 噢,我們的忙碌小天使終於是時候的回來了。



※Crowley:好久不見,聽說你也陞官了啊?
 一整季都演了大半季去了,Cass和Crowley才終於有了對手戲,
 自認還掌控著局勢的Crowley拿天堂的內戰調侃著同樣也升級但日子卻不好過的Cass,
 不過警長小天使並不是空手回來的,他手中拎著一袋禮物,
 那可是Crowley好不容易才藏起來的遺骨。



※嗯?那和Winchester兄弟撕破臉的Samuel該怎麼辦呢?
 局勢一瞬間再度翻轉過來,換Cass質問著Crowley到底能不能弄回Sam的靈魂,
 遺骨落入對方手中,Crowley的回答仍然是辦不到,
 Cass便將那袋死人骨頭給燒了,Crowley也就這麼的在眾人面前燒成了焦炭,
 蘇格蘭老妖精下臺一鞠躬,Meg也趁機繞跑了。


 
  Cass:好久不見,是該來辦個烤肉會才對。
 

※是說,Cass你有沒有記得回收你的刀啊?
 雖然沒能取回Sam的靈魂,但收拾了前半季大魔頭Crowley外加一大票怪物的始祖們,
 也算是功勞一件,Cass再度重申回到天堂的他就像Crowley所說的並不順利,
 而且這對兄弟也幫不上忙 (別扯後腿就不錯了,多體諒Cass一點好不好 (丟搖控器) )
 儘管如此,Cass還是說他們會另謀它法,好讓Sam變回完整的人。



※Cass:Much of the time, I'd rather be here.
 但是以處理滿屋子怪物PTA的理由支開Cass後,Sam卻說他不想要取回靈魂了,
 天使和惡魔在他的靈魂已經破碎的這點上都意外的達成了共識,
 那樣的靈魂如果會讓他的狀況比現在更糟,那還不如放棄算了,
 更不想為了可能害他瘋掉的靈魂而繼續做這些幾乎要令他們送命的行動,
 說完,Sam便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Dean:Sam, don't walk away.
 
 Sam:讓我去處理一下這個mop-headed行不行?


※雖然這集有很多的下垂眼可以看,但我還是為這樣付出的Castiel感到不值啊。
 每次在看這部影集時,我總是會試著去思考編劇想要表達些什麼,
 當然,我也得時常提醒自己,『
別把Supernatural的編劇們想得太high-class了
 但是這一集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要表現出Sam本性裏的冷血和自私?還是想突顯Cass小媳婦般無怨無悔的付出?
 什麼叫做『不管你在忙什麼,要是不幫我就等著被我獵殺吧』
 於戰友、朋友、手足、親人、路人哪個關係是可以讓Sam用這個態度對待Cass的?
 還是說你們所謂的朋友,其實是寫做奴僕然後唸做朋友的?

 編劇你讓垃圾Sam好好的拜託Cass幫助他們不就得了,
 先逞口舌之快放話威脅再說這是朋友間該互相的,有必要弄得這麼令人作嘔嗎?


 我完全不知道Castiel是欠了Winchester兄弟些什麼,相反的是他們虧欠Castiel才對,
 老實說我真的受夠了這樣全世界的人都要以Winchester兄弟為重的世界,
 又不是在看《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好歹擺明了是那個世界的『神』,
 溫氏兄弟你們是嗎?

 好吧,如果說瘟神也算的話,那的確是 =_=

『朋友』是要互相為對方著想的,別再用Castiel的個性來糟踏他了好不好,
 尊重一點、給他一個身為人類的朋友所應得的態度,可以嗎?
 如果把Castiel寫出來只是為了讓垃圾山這樣糟蹋一下,
 那還不如賞他個痛快、漂亮的賜他死戲算了啊!

 然後就可以讓這對兄弟都被惡魔宰掉、喔耶! (某人被打暈拖走)

 還好Dean最後還算是有講些人話出來,不然我對這兩兄弟真的是徹底失望。

 扣除掉Sam很無意義又很垃圾的那幾分鐘外,這集以劇情編排來說其實還不錯,
 一些演出手法也挺有創意的,每一小段都有超展開的感覺,
 尤其後半的形勢轉折都挺精彩的,也不會混亂到哪去。

(雖然Samuel為Crowley賣命的原因真的是有點牽強,也不知道他還有什麼人生目標)

 Cass的初吻對象竟然是Meg這點還挺令人失望的 (個人不太喜歡Meg的長相……)
 天使的吻戲看起來雖然很奇怪,
 但總比老是被推倒啦、被打到吐血啦、或莫名其妙被罵得狗血淋頭的戲都來得好,
 只是Cass看電視學來的那個回吻還是有點蛇足 (同樣無法理解編劇這段想法)
 而且不得不說個人真的有點介意Meg有點腫的臉還有那對奇怪的眉毛,
 如果編劇要讓Meg繼續和Cass牽扯下去的話,能不能換個漂亮一點的容器啊 XD
(毆)

 是說蘇格蘭老妖精Crowley才半季就下臺領便當了,
 那滌罪所 (Purgatory) 的劇情就到此結束了?
 而且怪物家長會也幾乎被消滅了,這個使用期限超短的題材大概也用不下去了吧,
 接下來該不會變成Meg回地獄稱王,再找機會來背刺Winchester兄弟和Cass?




22 則留言:

  1. 你終於看到6.10了厚~~~



    明白我說的打擊了吧(奔逃+淚)



    找了很多人來救6.10集,



    看看能不能比照5.04來轉換大家對2014Cass想法,

    例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A_Qo_WT-A



    結果...



    逃的逃~~哭的哭~~罵的罵~~



    真的沒救了嗎?? (淚)



    只能說: Pizza boy 真是個比Dean還壞的老師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其實pizza man和吻戲個人雖然不喜歡也覺得多餘,
      不過倒是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前段已經讓我崩潰過了... (汗)

      版主 於 January 5, 2011 01:31 AM 回覆

      刪除
  2. SAM的態度還好啦~~他沒靈魂了呀~~

    看他壞起來總比偽善好

    這個打擊沒有Pizza boy大~~



    你可以繼續看~繼續看下去~~(壞心貌)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ㄅ
      我決定先去抄抄遊戲臺詞等火退了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囧|||
      (謎:你以為你在抄心經嗎 = =?)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2:59 PM 回覆

      刪除
  3. 我都已經忘記6.10在演什麼了(挖鼻孔)

    應該是Sam要殺Bobby吧.......

    現在只剩Dean漂亮的臉蛋可以欣賞了

    下一集會給你信心的(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才看了十分鐘又多一點而已,
      可是我已經想忘了我昨天看到些什麼了 =口=
      下一集…我都不確定我這集看不看得完了啊 (抱頭)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3:02 PM 回覆

      刪除
  4. 送來Castiel祈求的眼神+打氣用圖~~



    希望Haruka心情好起來,能衝破6.10的難關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hohodoll&b=4&f=1327296317&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hohodoll&b=4&f=o1327296318.jpg&p=1



    按右下角的小房子,就看的到圖喔~

    使用權Free,想拿來吃也是Cass的榮幸

    還是

    我做一張SAM讓你打得痛快??^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薦一個網址http://ppt.cc/
      只要把原本的長網址貼入,它就可以幫你產生一個很短的網址,
      也不用擔心會有廣告或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跑出來,你可以試試看^^

      版主 於 January 5, 2011 01:34 AM 回覆

      刪除
  5. 撐下去啊大哥(抓衣領猛搖)我還等您的吐槽開導呢!



    是吧是吧,這集肝火淚水與內傷是一起來考驗人的Orz

    跨過了這關,接下來即使是天雷也不能撼動你一分(請想像一個萬箭穿

    心仍直立不搖的背影),總覺得這時候放棄就中編劇的計=3=(意氣之

    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崩潰了的心理治療師嗎 (笑) (被毆)
      我跨過了!我是跨過去了!哈哈哈... <(〒▽〒)>
      可是為什麼編劇要寫劇本來趕跑觀眾啊 Orz

      版主 於 January 5, 2011 01:59 AM 回覆

      刪除
  6. 本來想砍掉這篇重發,結果上面那些回應害我笑了出來,

    所以就保留回應借屍還魂了 XD

    是說我的崩潰文回應和點閱人次竟然還比平常的文章多,

    難道說這是要我沒事多崩潰的意思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還上了本日熱門...真的是哇哩咧...(一頭倒在鍵盤上)

      版主 於 January 5, 2011 09:22 PM 回覆

      刪除
  7. 看到版主對6.10的觀點的確是我們的心聲啊

    CASS的戲份已經不多,好不容易出現時卻總是安排這種劇情

    也不想想我們的小天使陪了溫氏兄弟走了多少集

    老是虧CASS沒有人類技能,山姆小弟才應該要重練他的人性阿

    朋友哪是這樣當的!!!(感覺快換我崩潰了!!)

    雖然SPN的編劇老是讓版主吐血

    不過還是希望版主繼續撐下去~

    我們這些小輩還需要您的開導吐嘈來安慰我們



    話說CASS那一吻!真希望他吻的是Meg1.0啊(不然就換DEAN!(被毆)

    本人還是比較愛一代目,感覺狠勁十足啊

    只可惜她已經領便當很久了



    PS.我想這篇文章會這麼多人回應是因為看到版主崩潰成這樣,大家都

    來幫你打打氣,希望你不要內傷太重啊,大家都很愛你的文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謝謝你們 (拭淚) 我會為了Cass撐下去的,至少要幫他罵罵人 (被爆頭)

      Meg1.0已經領便當太久了啊XD
      個人私心是比較愛Anna,如果是吻她我會很高興XD
      不過要吻Dean我看是很難啦,除非編劇不怕被粉絲暗殺...
      其實真正內傷嚴重的,應該是我的耳機,
      因為它被我火大到整個扯下來丟在桌上啊 (心疼貌)

      版主 於 January 5, 2011 04:41 PM 回覆

      刪除
  8. 樓上可愛的小怡把我想寫的話說完了(握手~握手~)



    Haruka恭喜呀~

    恭喜衝破6.10的關卡+上本日熱門HOT



    (簽到+放鞭炮放鞭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某人現在很驚恐 (抖)
      因為除了某篇黑特文以外,本誌還是第一次當日人次破百 XD

      版主 於 January 6, 2011 12:32 AM 回覆

      刪除
  9. 沒有靈魂的Sam說出這種沒心沒肺的話也是於理可循拉,不過於情卻不

    能容阿>口<~而且Cas真的沒有欠他們甚麼,若天啟發生倒楣的也只是人

    類,到底關Cas甚麼事??為了幫這對兄弟,被打、失去能力、被天使追

    殺,一直到現在都分身乏術了還要回應溫家兄弟的不客氣呼喚....只能

    說因為Cas太善良了才會奴役的這麼徹底....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這對兄弟真的是自私和自以為是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步 =3=

      版主 於 May 10, 2011 12:56 AM 回覆

      刪除
  10. 分開兩張的Deam和Cass照讓我不小心噴了滿滿一螢幕的鼻血OTZ



    其實說Sam說Cass欠他大概是因為之前的天啟是他阻止(還是該說結束

    才對(?))的、

    (這樣說來全世界都欠了他(爆))

    倒是第四季Cass原本服從天使那邊然後突然迷茫突然轉態才是轉很硬

    吧、

    感覺他從s4x22那個文藝氣息不足的漢堡山room突然畫符讓Dean逃走自

    己當炮灰就決定是悲劇命運了……

    就是那個很沒理由地突然轉向D和S那邊

    編劇沒好好處理這角色的心理轉變表現啊(擦汗

    (就別說Cass一現身的那一刻就開始就被Dean使來喚去的事實了OTZ)



    SPN的魔咒可以歸一成跟主角有戀情的人都會領便當好了、所以說揍

    Dean的人也是愛之深責之切……(輾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結束天啟而虧欠Sam的也是人類而不是天使啊XD
      Cass如果不要一時心軟,繼續在Zechariah身邊當看戲小天使的話,
      頂多是在天啟展開後的天使惡魔大戰中不幸戰死,
      反而是為了幫助人類才使他提早爆掉的 (還爆兩次XD)
      所以我一看到Sam說這是Cass欠他的就整個冒火 (北斗爆橘拳!)

      Cass倒向人類的心境變化其實很有得寫,可惜他只是配角,
      太搶戲的結果就是...... (轉頭看向第六季)

      SPN的魔咒不就是每個角色都得死去活來的嗎  ̄▽ ̄
      談戀愛者死、揍主角者死、太搶戲也得死,
      死一次不夠,還得復活來整整後才再賜死,
      這樣的魔咒真的沒問題嗎?

      版主 於 August 8, 2011 01:16 PM 回覆

      刪除
  11. 是指抬頭的那兩張0    0

    偷偷右鍵不能。  皿  。"……(遮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想說這集的擷圖有這麼噴血嗎 (遞面紙)
      請不要誘拐他們離家出走洩洩 XD

      版主 於 August 8, 2011 01:19 PM 回覆

      刪除